背景资料:60年来在空难中遇难的国家元首和政府首脑
2010年04月10日 21:12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北京4月10日电 背景资料:60年来在空难中遇难的国家元首和政府首脑

4月10日,波兰总统卡钦斯基乘坐的图-154专机在俄罗斯斯摩棱斯克机场降落时坠毁,机上96人无一生还。

60年来,在空难中遇难的国家元首和政府首脑还有:

1959年3月29日,中非共和国总统巴泰勒米·波冈达乘坐的飞机在首都班吉以西90公里处上空发生爆炸。

1980年12月4日,葡萄牙总理弗朗西斯科·萨·卡尔内罗乘坐的飞机在里斯本附近坠毁。

1986年10月19日,莫桑比克总统萨莫拉·莫伊塞斯·马谢尔乘坐的飞机在南非坠毁,还有24名同机者遇难。

1994年4月6日,卢旺达总统哈比亚利马纳和布隆迪总统恩塔里亚米拉乘坐的飞机在卢旺达首都基加利机场降落时遭火箭弹袭击起火坠毁。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张恒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