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往返欧洲的航班大多已恢复正常
2010年04月22日 17:44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上海4月22日电(陈静 王艳)随着欧洲最繁忙的伦敦希斯罗机场开始恢复运行,被冰岛火山灰“呛”了近一周的欧洲空中航线基本恢复运营。截止4月22日,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往返欧洲的各条航班大多已恢复正常。

4月22日,乘坐汉莎航空公司航班从德国来沪的浙江籍旅客张先生说,回家的感觉真是太好了!再晚几天欧洲的签证都要过期了。

据上海机场边检站有关人士介绍,自4月20日欧洲航班开始复航以来,已有53架次航班载运约1万5千名旅客往来上海和欧洲。其中,为缓解因前期航班停运而造成的大量旅客积压,各航空公司纷纷增加航班数量,出境航班数量高达34架次,同时,将原来的载客飞机调换成了载客量更大的大型飞机。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陈静 王艳   编辑: 黄镰锋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