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山灰阻断航运 俄富人苦恼尝不到牡蛎和鲜桃
2010年04月22日 14:02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4月22日电 据英国媒体援引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Komsomolskaya Pravda)21日报道称,由于冰岛火山灰中断欧洲空运,俄罗斯超富阶层因无法品尝到牡蛎及鲜桃而愁苦不堪。

据报道,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在头版报道称,现在即便是在莫斯科最豪华的商店,从西班牙、法国及意大利进口的昂贵海鲜及水果也缺货。

在莫斯科郊区一家奢侈品店工作的员工表示,牡蛎保鲜期为十天,这道佳肴本周末将从俄罗斯人的餐桌上消失。他告诉该报称:“如果无法恢复通航,这将是件糟糕的事情。”

报道称,每公斤售价为1250卢布(合约43美元)西班牙进口桃子已被更便宜的阿塞拜疆杏所取代,但俄罗斯富人对后者不屑一顾。

火山灰   牡蛎   鲜桃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许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