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岛火山灰云团再起 丹麦或再次关闭领空
2010年04月22日 11:52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哥本哈根4月21日电(报道员黄文琦)根据丹麦气象局预报,由于风向影响,新的冰岛火山灰云团将于当地时间22日覆盖丹麦领空。丹麦政府可能被迫再次关闭全部或部分领空。

“由于冰岛风向变化,新的火山灰云团正飘向丹麦”,丹麦气象局气象学家克劳斯·拉森21日向媒体说,“本周四和周五,火山云团将飘至丹麦上空,周六将滞留在丹麦。”

丹麦气象局的最新监测数据显示,22日下午2时左右,火山灰云团将覆盖哥本哈根的机场。

丹麦交通部目前决定,4月21日凌晨2时至8时,丹麦将为选定的航班暂时开放机场。由于新火山灰云团正在逼近,丹麦临时开放机场的时间不大可能延长。

火山灰   丹麦   领空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许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