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首都1名准将遭枪击身亡
2009年10月23日 05:59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新闻网10月23日报道10月22日,伊斯兰堡,一名救援人员将清晨受到枪击的军用吉普开走。车的挡风玻璃上满是弹孔。

武装分子清晨骑摩托车射击军用吉普;中午伊斯兰堡又闻枪声,后警方称“非恐怖袭击”

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22日清晨发生枪击案,一辆军车遭到武装分子枪战,造成1名准将和1名士兵死亡,另有1人受伤。过去三个星期以来,巴基斯坦武装分子制造的恐怖袭击,已经造成170多人身亡。

首都出现“假恐怖袭击”

据报道,3名不明身份的武装分子当天清晨在伊斯兰堡G-10区驾驶摩托车朝一辆军用吉普开枪射击,导致1名准将和1名士兵死亡,吉普车司机受伤。武装分子袭击军车后逃脱。据报道,巴政府许多高级官员住在事发地区。

巴基斯坦军方突击队和准军事部队已经封锁事发现场,并在事发地周围展开搜捕行动,目前已有4名嫌疑人被逮捕。

另外,22日中午12时,在伊斯兰堡F-8区再次出现了骚动。该区巴基斯坦低级法院和税务局发生几声枪响,警方立即封锁了该地区。最后警方称没有恐怖袭击,是有人制造“谣言”和混乱。

在低级法院周围,有差不多100个左右的律师办公场所,集中着上百名律师。那里已听不见平常的说笑声,律师们表情严肃,也有的人神情紧张。

记者的家就在低级法院附近,周围所有部长高官的住宅边都已经设了路障。

伊斯兰堡生意萧条

虽然去年和前年都发生过多次自杀式恐怖袭击,但都没有今年恐怖袭击针对性那么强。

记者昨日走进一家珠宝首饰店问今天的生意怎么样。店主说:“哪有生意呀,水电费和保安费都快交不起了。”虽然店主的话语有些夸张,但生意萧条是肯定的。伊斯兰堡每天停电四到五次,菜价比一年前上涨了两倍半,有一些不法商人囤积居奇哄抬物价。

到了晚间,伊斯兰堡街上一派寂静。伊斯兰堡固定的爬山路线也布满了警察和准军事部队。各大医院不得不经常中断正常就诊,成为救治自杀式恐怖袭击受害者的急救中心。

恐怖袭击造成全国大中小学关闭,有些学校为了保护学生和老师,甚至提出无限期休假。 (本文来源:中国新闻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