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称恶劣天气令埃塞俄比亚失事客机搜救面临困难
2010年01月26日 00:19中广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国际在线消息:黎巴嫩总统苏莱曼25号表示,受恶劣天气影响,目前针对当天凌晨坠入黎巴嫩海域的埃塞俄比亚失事客机的搜救工作遭遇极大困难。

目前,黎巴嫩陆、海、空三军和联合国驻黎巴嫩临时部队海事工作队正在客机失事海域进行搜救。苏莱曼当天在了解搜救工作进展后对媒体表示,由于海上天气极为恶劣,搜救面临极大困难。

苏莱曼说:“对于失事客机的搜救行动,目前正在非常恶劣的天气情况下展开。坠机事件发生时,海上正遭遇强烈风暴并掀起巨浪。所以,现在的救援行动面临着巨大困难。”

苏莱曼表示,预计搜寻工作将持续72小时,之后会寻找飞机残骸。他还说,当天发生的坠机事件背后不存在“人为蓄意破坏”。黎巴嫩警方也排除了恐怖袭击导致飞机失事的可能性。

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一架载有83名乘客和7名机组人员的客机25号凌晨从贝鲁特国际机场起飞后不久坠入地中海。搜救人员目前已找到34具遇难者遗体。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郑永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