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塞航空公司证实一客机在黎巴嫩失事坠海(图)
2010年01月25日 17:33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图为黎巴嫩海军正在全力搜救幸存者。

黎巴嫩当地时间1月25日凌晨,一架载有90人的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飞机从贝鲁特国际机场起飞后不久坠入地中海。目前,黎巴嫩军队搜救人员已在距离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客机坠毁海域附近搜寻到7名幸存者。中新网图

新华网亚的斯亚贝巴1月25日电(记者熊思浩)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25日证实,该公司所属一架客机当天凌晨从黎巴嫩贝鲁特机场起飞后不久坠入地中海。

埃塞航空公司公关部当天发布声明说,失事客机为波音737-800型飞机,航班号ET409,当时正在执行从贝鲁特飞往亚的斯亚贝巴的航班任务。客机于当地时间凌晨2时35分起飞(北京时间8时35分),几分钟后从雷达上消失。

声明说,机上共有90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公司已派出一个调查小组前往事故现场调查坠机原因。

飞机失事的确切原因目前尚不清楚,但据贝鲁特国际机场官员说,客机失事时当地正遭遇暴风雨天气,客机在坠毁前可能被雷电击中。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熊思浩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