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奥巴马将把诺贝尔奖奖金捐给慈善机构
2009年10月10日 13:46国际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奥巴马就自己获得诺贝尔和平奖发表评论

国际在线专稿:据《印度斯坦时报》10月10日报道,凭借在加强国际外交和合作的方面所作出的努力,美国总统奥巴马意外地获得2009年诺贝尔和平奖。白宫发言人表示,奥巴马总统已经决定,将获得的140万美元奖金捐给慈善机构。但是到目前为止,他还没有决定将这些钱捐给哪个慈善机构,很可能几家慈善机构共享这些奖金。

白宫发言人罗伯特·吉布斯说,奥巴马总统将于12月10日亲自前往挪威首都奥斯陆领取这个奖项。奥巴马对获奖感到十分惊讶,他表示,他是代表全世界所有为正义和尊严而奋斗的人接受这个奖项的,而不仅仅是他一个人的成就。他能够获奖表明,世界人民都希望建立一个没有核武器、没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世界,一个中东地区实现和平的世界,一个关注气候变化的世界。这也将使奥巴马成为继罗斯福、威尔逊之后,第3位在任期间获得诺贝尔和平奖的美国总统。(杨柳)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杨柳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