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电称阿富汗战争中死亡的美军士兵已达1000人
2010年02月23日 14:38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2月23日电 据法新社援引icasualties.org网站22日报道,在阿富汗战争中死亡的美军士兵人数已经突破1000人。

这家独立运营的网站,一直跟踪记录阿富汗与伊拉克战争中的士兵死亡人数。该网站称今年以来,已有54名美军士兵死在阿富汗。而2009年这个数字是316,是自阿富汗战争8年前爆发以来,美军伤亡最惨重的一年。

阿富汗南部动荡的坎大哈与赫尔曼德省,是美军与北约联军伤亡最惨重的地区。

美国国防部宣布,最近一名死在阿富汗的美军士兵名为斯杜尔兹(Corporal Gregory Stultz),今年22岁,2月19日在赫尔曼德省被轻武器射杀。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许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