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尚未出资参与增资国际金融机构
2009年04月03日 23:23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莫斯科4月3日电(记者 赵嘉麟)俄罗斯副总理兼财政部长库德林3日说,俄罗斯尚未参与二十国集团伦敦金融峰会通过的总额1.1万亿美元的增资国际金融机构措施。

  库德林当天在莫斯科出席俄罗斯银行协会会议时说,俄罗斯给予本地区其他国家财政援助时,已经提供了不少贷款。同时,俄方还承诺参与建立欧亚经济共同体反危机基金。他表示,对本地区而言,俄罗斯在维护金融稳定中扮演着重要角色。

  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在2日举行的伦敦金融峰会上同意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世界银行等多边金融机构提供总额1.1万亿美元资金。

  今年2月在莫斯科举行的欧亚经济共同体特别峰会上,与会各方一致同意将建立规模为100亿美元的反危机基金。其中,俄罗斯计划出资75亿美元。此外,今年年初以来,俄罗斯已承诺将向白俄罗斯、吉尔吉斯斯坦、蒙古国等周边国家提供贷款。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赵嘉麟   编辑: 贺庆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