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峰会花絮:拍张领导人全家福真不容易(组图)
2009年04月03日 08:45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图片1:第二排右侧的空缺应该是加拿大总理哈珀。

图片2:哈帕回来了,后排中间的贝卢斯科尼不见了。

中新网4月3日电 20国首脑凑到伦敦,目的是为了挽救世界。但是,把他们揽到一块拍张全家福都不容易。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首先,加拿大总理哈珀错过了拍照时机。他的发言人后来辟谣:这并不是因为哈珀正在卫生间!

拍照过程中,镁光灯一闪的瞬间,德国总理默克尔意识到,自己右边原来是个大空档,本来该站在那儿的哈珀哪里去了?

加拿大官员解释说,哈珀并不是去卫生间了,而是被官员拖走,听取对草案公报的简短解释。 后来,哈珀回来了,摄影师试图重新再拍一次。但是,您好好看一下第二张照片,后排的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又不见了!

迄今为止,媒体还不知道他“失踪”的原因。

一条途径当然是利用Photoshop做手脚。但是,走这条路可能会遭遇意想不到的麻烦。 去年,布朗政府的工作和养老金部长就曾捅过一个类似的娄子。 当天,这名部长到曼城一家医院参观,但因为迟到,错过了记者拍照。

后来,他通过技术加工把自己塞了进去。曝光后尴尬不已。

领导人   峰会   哈珀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周磊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