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贵G20峰会
2009年04月01日 01:59新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总费用逼近4.8亿元,光安保费就超过7000万元

新快报讯 4月2日的G20峰会是历来动用警力规模最大、任务最富挑战性也是最复杂的一次,总计花费在安保上的费用高达720万英镑(约合7056万元人民币),堪称史上最昂贵。

伦敦警察局高级警官欧·布赖恩当天对媒体发布简报时说,即将举行的G20峰会将使伦敦出现前所未有的大规模示威抗议活动,为确保出席会议的各国元首安全,伦敦警察局首次与交通运输警察、伦敦金融城警察通力合作,安排处理群众运动最有经验的警察参与。

据透露,这次G20峰会的安保支出约720万英镑,其中200万英镑是用于支付加班费。英国外交部官员指出,主办G20高峰会费用约1900万英镑,但媒体报道,总费用可能逼近5000万英镑(约合4.85亿元人民币),这将给已陷入经济严重衰退的英国带来沉重的财务压力。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黄鸣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