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总理称希望与巴基斯坦关系正常化
2008年12月15日 04:00国际在线 】 【打印已有评论0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耿海艳):印度总理辛格14日表示,印度希望与巴基斯坦实现关系正常化,但是巴基斯坦首先必须确保其领土不被恐怖分子用于袭击邻国印度。

辛格当天在印控克什米尔地区的一个竞选集会上说,长期以来,印度政府一直致力于通过对话解决与巴基斯坦之间存在的、包括克什米尔问题在内的所有双边问题。但是,除非巴基斯坦能够采取措施,确保其领土不被“某些势力”用于袭击印度,否则两国关系很难实现正常化。

他同时重申,很多证据表明,巴基斯坦境内的“某些势力”与孟买恐怖袭击事件有关。

上月26日至29日,孟买发生恐怖袭击事件,造成数百人伤亡。事发后,印度有舆论认为袭击系巴基斯坦境内的极端组织所为,并要求巴政府对此负责。巴基斯坦政府坚决否认卷入此事,同时表示将全力协助国际社会调查。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耿海艳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