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军方正式否认曾有印战机侵犯巴基斯坦领空
2008年12月14日 12:23中国新闻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中新网12月14日电 综合报道,巴基斯坦军方14日发布声明说,印度战机最近两度闯入巴方领空,印度空军当天也通过发言人正式否认。

据此前媒体报道,巴基斯坦空军透露,印度战机在13日晚至14日凌晨期间,先后闯入巴基斯坦东部拉合尔和克什米尔地区上空,巴基斯坦随即派机拦截,将印度战机驱逐。巴基斯坦当局指,印度军方事后承认战机“误闯”巴基斯坦领空。

巴基斯坦总理吉拉尼表示,“巴基斯坦政府不认为印方飞机侵犯巴领空的行为是对巴基斯坦的攻击行为,因为印方的行动不是蓄意的”。而前总理谢里夫则对事件进行了谴责。

印度孟买两个多星期前发生恐怖袭击,印度方面指巴基斯坦牵涉其中,令两国关系紧张。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综合   编辑: 贺庆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