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击者称是一名自杀式袭击者驾驶卡车作案
2008年09月21日 02:10环球时报 】 【打印

环球时报驻巴基斯坦特约记者孟祥麟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春风报道 据德新社报道,伊斯兰堡万豪酒店爆炸案目击者称,一名自杀式袭击者驾车直接冲向万豪酒店,并引爆了车上的炸药。

在爆炸中受伤的目击者阿马德对德新社称:“我看到,一辆汽车向酒店大门驶来,并在那里爆炸。”阿马德随后被送往最近的医院接受治疗。一名保安称,他看到一辆重型卡车,然后看到火光,接着就发生了爆炸。纳斯尔称:“那是一声巨大的爆炸声。”

剧烈爆炸的冲击力已使酒店正面建筑物的许多部分被炸毁,酒店上层发生了火情。救护车已赶往酒店,现场冒出很高的烟雾。周围数百米的建筑物也在爆炸中受损,多名宾客逃出万豪酒店。

伊斯兰堡警察局局长拉扎称:“到目前为止,我们已找到了40具尸体。”多个巴基斯坦电视台援引警方消息称,至少有 50人在爆炸中丧生,100人在爆炸中受伤,其中许多人有生命危险。(黄欢)

推荐阅读:

巴基斯坦首都万豪酒店爆炸 至少60死逾200伤

目击者称是一名自杀式袭击者驾驶卡车作案

美媒称巴基斯坦爆炸案最初目标可能是总理府

目前尚无中国公民在伊斯兰堡爆炸中伤亡消息

据称作案者在巴爆炸案中使用上千公斤炸药(图)

巴恐怖分子引爆汽车炸弹前给“3分钟逃命”

更多精彩请点击登录环球网(www.huanqiu.com

袭击   作案   目击者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贺庆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新闻图片花花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