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韦斯称21世纪将是委内瑞拉社会主义的世纪
2008年08月04日 07:28人民网 】 【打印

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资料图片]

据来自加拉加斯的消息,查韦斯总统从1999年领导的强有力的变革进程今天进入深化的阶段,查韦斯认为委内瑞拉开始向社会主义过渡,21世纪将是委内瑞拉社会主义的世纪。

查韦斯认为,新时期的轴心将是夺取11月23日选举的胜利,届时将选出600多个州长、市长和地区议员的职务。

查韦斯在介绍委内瑞拉统一社会主义党在玻利瓦尔州和阿马库罗三角洲候选人的仪式上要求其支持者做好准备,以准确、有计划的方式加速向社会主义前进。“我相信面对委内瑞拉这艘大船的中心舵,我们有条件进入这个革命的新时期”。

查韦斯指出,去年12月在修宪的公民投票中被拒绝时,在试图达到的规模时我们没有准备好那样做。但是委内瑞拉的居民已经准备好从今年12月新的地区当局就任时起,开辟从2008年到2021年革命的一个新时期,2009年开始革命的奔跑。“为了拥有祖国社会主义是唯一的道路。祖国不仅是为了委内瑞拉,而且也是为了世界”。查韦斯号召在下次选举中挫败反对派,在由委内瑞拉统一社会主义党、共产党、大家的党、人民选举运动等组成的爱国联盟中统一工作。本周这个联盟取得了统一的进展,查韦斯批评了把选举的利益置于建设社会主义战略的建议之前的现象。查韦斯在一些会议上说,出现了联盟战术上的飞跃,他要求各政党的领导人保护已经取得的成绩,在内部继续辩论,但是为了团结。(管彦忠)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