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布托之子誓以“民主”报母仇
2008年01月02日 09:00第一财经 】 【打印

比拉瓦尔

比拉瓦尔·布托·扎尔达里表示“民主是最好的复仇”

贝·布托的密友维多利亚·斯科菲尔德夫人说,她确信比拉瓦尔将会去迎接他所面临的挑战。“毫无疑问,他继承了他母亲的特质。在任何方面来说,他都不是一个被宠坏了的孩子。”

作为巴基斯坦最有权势的政治家族成员之一,比拉瓦尔·布托·扎尔达里注定跟他的同龄人不一样。

“民主是最好的复仇。”这句话在过去的两天内迅速成为全球知名媒体的重要标题。而说出这句话的人,却是只有20岁的比拉瓦尔·布托·扎尔达里(Bilawal Bhutto Zardari)。他说,这是他母亲时常对他说的一句话。

比拉瓦尔,就是在日前遇害的巴基斯坦前总理贝·布托的儿子。2007年12月30日,他被推举成为巴基斯坦人民党的主席。他的父亲阿西夫·阿里·扎尔达里(Asif Ali Zardari)被推举成为该党联合主席。阿西夫将主要负责党内的工作,而比拉瓦尔当前最重要的任务是要去完成他在牛津大学的学业。

贝·布托的密友维多利亚·斯科菲尔德(Victoria Schofield)夫人说,她确信比拉瓦尔将会去迎接他所面临的挑战。“毫无疑问,他继承了他母亲的特质。在任何方面来说,他都不是一个被宠坏了的孩子。”

牛津大学,重新考虑安全措施

作为巴基斯坦人民党的主席,比拉瓦尔当前最重要的任务就是继续完成在牛津大学的学业,直到2010年毕业的时候,他才会选择是否全职担任该政党的全职主席。

“他是一个安静、甚至有些害羞的人。但是,在周围的朋友中,他非常受欢迎。这里的许多人对于‘他是谁‘毫无概念。当我们知道他担任巴基斯坦人民党主席的时候,我们感到非常惊奇。因为,他从来没真正谈及过他的家庭。” 比拉瓦尔的一个大学同学表示。

“他似乎从来没得到过特殊的待遇,或者有贴身保镖跟着他。当然,他成为了政党领导人之后,这也许会发生改变。”该学生表示。

由于贝·布托的遇害,和比拉瓦尔担任巴基斯坦人民党主席的消息公布之后,牛津大学学生比拉瓦尔的安全问题立即受到了重视。目前,有消息称,牛津大学正在考虑如何给比拉瓦尔和他就读的学院提供安全保障措施。

牛津大学发言人对媒体表示:“我们将重新考虑我们的安全措施。我们以绝对严肃的态度来保障我们的学生,包括高知名度学生的安全。”不过,他并未就比拉瓦尔的安全保障措施进行评论。

有消息称,当本月比拉瓦尔回到牛津大学之时,牛津大学期望能从情报等部门获得安全保障建议。另外还有消息称,扎尔达里已经组织了一个紧密的朋友圈来加强比拉瓦尔的安全保障,他们将会从权力部门获得安全信息。

相关报道:

贝布托遗嘱公布:其子在完成学业后领导人民党

贝-布托生前始终在培养儿子成为继承人

贝-布托长子就读于牛津大学 为跆拳道黑带选手

英国或“全天候”保护布托之子

分析人士称布托家人不宜担任人民党领导人

扎尔达里和谢里夫发联合声明称须按时举行选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颜剑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