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布托遇刺 冲锋枪口几乎顶到她身上
2007年12月28日 08:54新华网 】 【打印

27日下午,巴基斯坦人民党在拉瓦尔品第的一个公园举行上千人集会,贝·布托到场发表讲话,呼吁支持者在明年1月8日议会选举中投票给人民党。集会结束后,当地时间下午5点30分,贝·布托乘车准备离开。据目击者称,就在此时,有两名枪手分别从不同方向突然接近贝·布托乘坐的汽车并对她开枪射击,二人随后引爆了绑在身上的自杀性炸弹。

贝·布托颈部中一颗弹,头部中两颗子弹,其中颈部的一枪是致命性的。也有报道说,是其后的自杀性爆炸最终夺去了贝·布托的生命。事件发生后,贝·布托立即被送往当地医院。巴基斯坦人民党已证实,贝·布托于当地时间下午6点16分在拉瓦尔品第总医院去世。也有报道说,贝·布托到达医院时就已停止呼吸。这名巴基斯坦人民党领袖享年54岁。

据报道,枪手使用的是AK47冲锋枪,二人曾靠近贝·布托乘坐的汽车很近的距离,枪口几乎顶到她的身上,在二人开枪之前,贝·布托还曾试图躲避子弹。由于二人随后引爆了身上的炸弹,所以周围的保安人员在短时间内无法靠近贝·布托乘坐的汽车。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