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他信出书详细描述政变当夜
2007年07月27日 09:50国际先驱导报投票数: 顶一下  【

告别政坛不容易

“不再要什么政治了。政治对我和我的家人来说,已经太多了。我现在已愈来愈远离政治,目前只想集中精神搞好曼城。”7月23日,他信在香港对记者再次申明他无意重返政坛。就在此前一天晚上,泰国爆发了自去年9月以来最严重的骚乱。

现在他信的资产已经被泰国方面冻结,原因是泰国资产调查委员会称其涉嫌非法购地案。而对于有消息称他信可能于8月14日返回泰国为自己辩护的说法,潘耀明则对《国际先驱导报》表示应该“暂时不会”,因为他信自己披露,即使在国外流亡期间,他仍遭到过数次袭击,“在泰国警方不能保证他人身安全的情况下,他应该不会回去。”

“只有时间才能证明他信是否会告别政坛。”一位采访过他信的香港记者如是说。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郭敏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