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澳大利亚11名公务员上班看色情邮件被开除
2007年07月26日 14:15中国新闻网投票数: 顶一下  【

中新网7月26日电 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11名澳大利亚的政府公务员最近因为在他们的公务用电脑上观看色情邮件而被开除。

据悉,澳大利亚农渔林业部三周前向工作人员发出的内部邮件中警告称,将对“不当使用农渔部计算机网络的工作人员”予以处分。农渔林业部的一位女发言人25日称,已有11名工作人员因滥用农渔林业部互联网系统而被开除,另外14人也因此辞职。她说:“调查正在进行之中。”

农渔林业部没有披露被开除或者辞职公务员的职务和姓名。据信,工作人员是由于色情邮件而遭遇麻烦的,他们并没有用公务电脑观看色情网站。所有的工作人员目前都被禁止在他们的公务计算机上存储与工作无关的照片和视频。

农渔林业部在全国雇佣了4500名工作人员。(毕远)

   编辑: 郭敏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