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一家珠宝店一分钟之内被劫走7亿元珠宝(图)
2008年12月06日 09:40金羊网-新快报 】 【打印

"希望"钻石为哈利·温斯顿珠宝店的"镇店之宝",1958年被哈利·温斯顿捐献给了华盛顿一家研究所。

新快报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5日报道,巴黎一家珠宝店在当地时间4日下午遭到武装劫匪袭击,价值高达7000万英镑(约合7.1亿元人民币)的珠宝在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内被洗劫一空,警方称这是近年来欧洲发生的最大抢劫案之一。

据报道,当日下午5时30分许,4名蒙面男子持枪闯进位于巴黎蒙田大道的哈利·温斯顿珠宝专卖店,其中两名用枪指着吓坏了的店员往一个麻袋里装橱窗里的宝石与名表,另外一人挟持经理打开店内的保险箱。

整个抢劫过程仅持续了57秒,期间劫匪一枪未发,之后他们便骑着大马力的摩托车逃之夭夭了。

警方称,这起劫案必然经过精心策划,因为劫匪不仅熟悉每一名店员的名字,且被劫走的珠宝都是店内最贵的上品,并且他们还对保险箱的所在位置了如指掌。

这家倒霉的珠宝店在去年12月6日也曾遭遇抢劫,当时损失的珠宝价值高达700万英镑。保险公司一度悬赏350万英镑以求这些珠宝的下落,但至今仍杳无音信。

之内   劫匪   珠宝店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