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学鸟叫逗默克尔开心(图)
2008年11月19日 10:55国际在线 】 【打印

贝卢斯科尼对默克尔学布谷鸟叫。

意大利总理西尔维奥·贝卢斯科尼的“幽默感”曾经给他带来不少麻烦,但有时候却也让他显得很可爱。日前在参加意大利“的里亚斯特德意领导人峰会”时,他竟然躲在街灯柱后面,对德国总理默克尔学布谷鸟叫。

贝卢斯科尼撇开欢迎委员会的工作人员,藏在一个街灯柱后面。当德国总理默克尔走下专车,要进入他们会面的地区委员会总部时,他突然从街灯柱后面跳出来,嘴里还喊着“咕咕”。据说默克尔看起来很开心,与贝卢斯科尼拥抱,并且亲切地称其“西尔维奥” 。

贝卢斯科尼向来以其出人意料的行为闻名政坛,经常开一些有欠思考的玩笑。近来,他对美国新当选总统贝拉克·奥巴马的玩笑让人有些不舒服。在访问莫斯科期间,他称奥巴马的肤色是“被晒黑的”。法国总统萨科齐的妻子布吕尼为此被激怒,称“为自己不再是意大利公民感到庆幸”。

贝卢斯科尼爱开玩笑的习惯经常被反对党领袖批评,称其有损意大利的国际形象,而他反击那些人是“低能”,没有幽默感。

不久前,贝卢斯科尼刚刚接受了安装心脏起搏器手术,据说他曾在演讲时晕倒过。但他否认自己有病,他说:“我没有病,我的身体很好,就像20岁的小伙子一样。”意大利媒体甚至报道他经常去意大利夜总会,有时候直到凌晨才离开。尽管如此,他依然能够应付大量工作。(李金良)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李金良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