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林专访中暗示渴望加入奥巴马新政府内阁
2008年11月13日 12:46人民网 】 【打印

  资料图片:10月2日,美国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萨拉·佩林在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参加辩论。当日,萨拉·佩林与民主党副总统候选人约瑟夫·拜登在这里举行辩论。新华社/法新

  美国总统大选已结束,落败的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佩林最近抢占媒体锋头,在电视专访中表示若获得奥巴马邀请协助新政府将深感荣幸。

  目前担任阿拉斯加州州长的佩林出席佛罗里达州迈阿密市举行的年度共和党籍州长会议,佩林过去几天密集接受媒体专访,大谈四年后参选总统的可能性,她将在十三日的大会中压轴演出。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访问她时问到如果总统当选人奥巴马邀请她,协助新政府处理某些她曾于竞选期间主张过的议题,她是否接受?

  佩林回答,能协助并支持大家的新总统与新政府,将是她的荣幸。她说,她认为其它共和党籍的州长或者共和党员也会愿意把握这种机会,一起致力国家的进步,站在同一阵线。

  不过当CNN记者询问佩林,是否对于竞选期间批评奥巴马的一些言词至今态度依旧?佩林说,她仍然关切奥巴马与前“地下气象组织”成员、芝加哥大学教授艾耶斯的过往关系。

  她说,如果有任何人要谈论这件事,她奉陪,因为这一个冥顽不灵的国内恐怖份子,曾谋求爆炸、摧毁五角大厦以及美国首都等恐怖行为。

  佩林强调,这样的关系(奥巴马与艾耶斯)仍然让她不安,因此“我认为继续谈论这件事很公平”。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