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凯恩称败选后"又睡又哭" 自嘲"像个婴儿"(图)
2008年11月13日 08:35中国新闻网 】 【打印

麦凯恩(左)上节目接受访问

中新网11月13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美国亚利桑那州参议员麦凯恩在大选中落败后首次接受传媒访问,期间他打趣说自己败选后一直“像个婴儿般”,醒时则以泪洗面。

麦凯恩十一日在全国广播公司的《今夜秀》(Tonight Show)中接受主持人积连奴访问。他看来精神不错,而且能够泰然地拿败选一事来开点玩笑。他说自己在败选后一直“睡得像个婴儿般:睡两个钟头,然后起床哭一下,然后又睡两个钟头。”麦凯恩称,他所住的亚利桑那州现在已出了四名在大选中落败的总统候选人,因此该州“可能是美国唯一一个母亲们不会告诉子女他们有朝一日可以当上总统的州分了。”他又说,大选翌日他和妻子辛迪做的第一件事是出门买咖啡,而“不是买报纸”。

不过,麦凯恩说这次败选使他的家人很难过。被问到为何落败,他板起脸说:“因为一个性格缺点。”他把阿拉斯加州长佩林选为竞选拍档,被批评为判断错误,不过他在访问中形容佩林是个“妙人”,也是共和党“下一代的领导层的人选之一”,他与她共事“再愉快不过了”。

麦凯恩说他期待恢复自己的参议员工作,并否认将会在2012年再次出选总统。他又说自己没有兴趣对竞选期间所犯的错误作事后检讨。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