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凯恩谈落选可能 称"不会为自己感到惋惜"(图)
2008年10月20日 10:23中国新闻网 】 【打印

资料图:麦凯恩在电视辩论时吐舌头作鬼脸,数百万电视观众看到了他搞笑的一幕。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最近几周民调不断下滑的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麦凯恩,19日谈到大选落败的可能,表示一旦落败,不会“为自己感到惋惜”。

美国“福克斯新闻台”当天询问麦凯恩是否想过可能在下月四日的大选败给民主党对手奥巴马,麦凯恩说:“当然,不过我的意思是,我不会一直想这件事。”

“我已拥有美好人生。我必须回乡住在亚利桑那州,在美国参议院代表他们发声,还有,和很棒的家人在一起。”

“我是你访问过最幸运的人... 不用替麦凯恩惋惜。麦凯恩会尽力不替自己惋惜。”

独立的“真清晰政治网站”公布全国民调指出,奥巴马以四成八九支持率,领先四成三九的麦凯恩五个百分点。

相关报道:

媒体称奥巴马拟委任重量级人物入阁

美前国务卿鲍威尔成音乐会嘉宾大秀嘻哈舞

奥巴马戏言是来自氪星的超人 将拯救地球(图)

奥巴马演讲听众十万 麦凯恩集会观者五千(图)

真假佩林脱口秀"PK"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