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称希拉里准备承认白宫梦碎可能发表告别讲演
2008年06月03日 10:16中国新闻网 】 【打印

中新网伦敦6月3日电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在民主党今天举行最后的党内初选投票活动时,希拉里正准备在纽约发表被她的许多助手私下所称的“告别”讲演。

尽管希拉里仍在积极争取未表明态度的超级党代表,但是她竞选阵营的打前站人员已被召回,并被告知他们的工作已结束。希拉里通常会在一个已投票或者将要投票的州举行初选夜“胜利”庆祝活动,但她正在为南达科他州和蒙太拿州初选的双重失败作好准备,她正返回纽约州。

希拉里阵营消息来源称,尽管她不太可能承认奥巴马民主党总统提名人的资格或者支持奥巴马,但她已意识到她在2012年前重返白宫的梦想已破碎。她可能于本周晚些时候在纽约发表一篇承认失败的讲演。在纽约的活动后,希拉里将返回华盛顿,在附近的阿林顿竞选总部与她的丈夫克林顿、女儿切尔西和其他高级助手们开会。

与此形成对比的是,奥巴马已将他的注意力转向与共和党总统提名人麦凯恩的角逐中。奥巴马的高级顾问杜恩对美国广播公司新闻节目称,奥巴马不会等待希拉里认输。他说:“他不会像中学女孩等待约会那样在电话边等候。”

希拉里在波多黎各举行初选胜利的庆祝活动时看起来已在回顾自己的竞选活动。她说:“有许多人为我全身心地投入了初选活动,他们在生活中都不是放弃者。对于我来说,能见到这么多美国人、能够到这个国家那么多美丽的地方是一个荣誉和幸事。我觉得,我是出于正确的原因作这些事的。”当希拉里称她女儿切尔西参与她的竞选活动是她“最感欣慰的经历之一”时,她几乎落泪。(关新)

希拉里   白宫   胜利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关新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