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凯恩助选团走访纽约华埠侨团寻求亚裔社区支持
2008年03月25日 10:21中新网 】 【打印

中新网3月25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麦凯恩(John McCain)的纽约州联盟共同主席爱斯昆兰日前走访纽约联成公所,与公所人员交流如何能得亚裔社区的支持,公所顾问赵文笙则向对方建议,可以仿照2005年彭博市长寻求连任时在华埠设立一个竞选分部。

据赵文笙的分析,目前在亚裔社区中,八、九成的选票都是投给希拉里,但是希拉里与奥巴马斗得难分难解,最后出线鹿死谁手都还是未知之数,万一奥巴马代表民主党来与共和党对阵,那么他估计华裔社区中大部分的票都会转投给麦凯恩。他说,若是希拉里对麦凯恩,他们能起到的作用就比较小,若是奥巴马对麦凯恩,运作的空间就比较大。

因此他建议爱斯昆兰先审视局势,并考虑对方在华埠设立一个竞选站。不过,3月23日赵文笙向爱斯昆兰查询此事时,对方未有回复。

据了解,2005年还是共和党人的彭博的竞选阵营就从10月2日至11月8日期间租入联成公所,并设立了一个华埠竞选分部,当时他除了亲临剪彩,并派了工作人员进驻,指挥两百名义工进行宣传。事实上,效果也很理想,彭博在华埠选区大胜对手。(王镝)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王镝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08台湾大选凤凰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