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顿旧将支持奥巴马 希拉里顾问将其比作犹大
2008年03月25日 10:21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 】 【打印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美国民主党总统参选人希拉里的顾问詹姆斯-卡维尔拒绝就他此前将新墨西哥州州长理查森比作犹大道歉。

现为新墨西哥州州长的理查森在希拉里的丈夫、前总统克林顿主政时期曾担任美国驻联合国大使以及能源部长等要职。不过这位克林顿的旧将上周表示,他不会支持希拉里,而是选择希拉里的对手、黑人参议员奥巴马。理查森是民主党内知名度较高的拉美裔政客,而希拉里的传统票仓之一就是拉美裔选民。此前有舆论分析,奥巴马拉拢理查森是想削弱希拉里在这部分选民中的号召力,导致她一部分选票流失。而希拉里阵营自然有人对理查森的这种行为看不过去。

希拉里的顾问詹姆斯-卡维尔日前向《纽约时报》表示,理查森的行为就是“背叛”。他还专门指出这事就发生在复活节前周。卡维尔不无讽刺地说:“历史上的这一天,犹大为了30个银币出卖了耶稣。理查森先生正好选在此时投靠奥巴马,我想他选择的时机非常合适。”

而理查森则向福克斯电视台表示,他不会“踩到臭水沟里”对此作出回应。他说:“这就是希拉里身边很多人的共同特征,他们总是以为获得提名成为总统天经地义。”

不甘示弱的卡维尔24日告诉美国有线新闻网,理查森的表态等于承认自己的行为“影响极坏”,而他将做出更强硬的回应。

希拉里的发言人霍华德?沃尔夫森24日向记者表示,他不赞成卡维尔的讲话。沃尔夫森说:“如果我这么说了,我会道歉。不过我没这么说,所以是否道歉取决于他本人。”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董玮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08台湾大选凤凰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