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阿富汗独立选举委员会主席承诺议会选举自由公正
2010年04月22日 20:59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喀布尔4月22日电 (记者张宁 王岩)阿富汗独立选举委员会新任主席马纳维22日说,他承诺定于今年9月举行的阿议会选举将是一次“自由与公平”的选举。

马纳维当天首次前往阿独立选举委员会的办公地点。他在对委员会工作人员讲话时说,独立选举委员会欢迎国内外要求举行自由与公平的议会选举的呼声,但同时要求阿富汗政府和北约驻阿国际安全援助部队为选举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马纳维强调,阿富汗需要国际社会的帮助以打击选举舞弊行为,但不会屈从于任何针对选举的外来压力与干涉。

受去年8月阿总统选举期间舞弊丑闻的影响,阿独立选举委员会原主席卢丁与原副主席纳杰菲本月早些时候宣布辞职。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宁 王岩   编辑: 黄镰锋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