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国一女市长将肾捐给素不相识的网友(图)
2010年04月22日 17:34国际在线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卡洛斯·桑切斯成功接受了肾移植

国际在线专稿:美国康涅狄格州东港市女市长卡博尼·阿尔蒙(Capone Almon)发现其Facebook上一名网友因患病急需寻找合适的肾源,经过联系和身体检查,这位市长将自己的一个肾捐给了这位网友。

35岁的阿尔蒙在Facebook上结交了1600多个“朋友”。2009年的一天,她在Facebook里查看东西时,无意中发现一个名叫卡洛斯·桑切斯的网友正寻找匹配的肾源。桑切斯由于糖尿病导致肾功能衰竭,急需换肾。但他的亲人全部配型失败。

阿尔蒙与桑切斯此前并不熟悉,但她立即接受了各种身体检查。经证实,阿尔蒙的肾可以移植给桑切斯。2010年4月8日,肾移植手术成功进行。桑切斯和阿尔蒙一周之后顺利出院,目前两人恢复情况良好。而阿尔蒙已经投入到了紧张的市长工作中。

据悉,阿尔蒙是民主党人士,捐肾前,她正积极准备第二次参加东港市市长竞选。有人指责阿尔蒙捐肾是为了赢得竞选,但知情人士透露,阿尔蒙对捐肾一直守口如瓶,直到赢得竞选她才公开了此事。(海澜)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海澜   编辑: 黄镰锋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