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考虑以“一切手段”阻止叙利亚向真主党提供导弹
2010年04月22日 17:34中新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外电消息,美国表示将考虑“一切手段”阻止叙利亚向黎巴嫩真主党提供飞毛腿导弹。

美国负责中东事务的助理国务卿费尔特曼(Jeffrey Feltman)21日指责叙利亚转移导弹的企图是“煽动性和挑衅性”的行为,他指出:“如果此前的报道是真实的,那么我们必须考虑一切可以利用的手段,促使叙利亚转变挑衅和煽动行为。”

早些时候,美国国务院召见一名叙利亚外交官,抗议可能发生的导弹转移。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克劳利说,武装真主党是对地区安全的重大威胁。

本月13日,以色列总统佩雷斯发表声明,指责叙利亚向真主党提供火箭和导弹,其中包括射程为300公里的“飞毛腿”导弹。叙利亚外交部15日发表声明,对提供武器一事予以否认。叙利亚称以色列是在寻找发动袭击的借口。

据报道,美国相信叙利亚有向真主党提供“飞毛腿”导弹的打算,但目前还没有确认叙利亚是否已经向真主党提供了导弹。(中新网4月22日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黄镰锋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