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被印度主管骂愚蠢 数千印尼工人烧车抗议致9人伤
2010年04月22日 16:59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4月22日电 据外电报道,由于被一家印度公司主管辱骂“愚蠢”,数千名愤怒的印尼工人22日焚烧多辆汽车与仓库,骚乱造成9人受伤。

一名叫做迪斯拉的工人说:“一家印度公司主管对我们说,印尼工人,‘愚蠢’,这让我们非常愤怒。”

当局派了约400名警察到现场,并用船从这家位于海边的工厂,疏散了41名身份不明的外国员工。

最多有20辆汽车被焚毁,这家公司的一个仓库也未能幸免。

当地警察部队指挥官布拉克桑(Leonidas Braksan)用扬声器呼吁工人平静。他说:“我站在你们一边。我希望你们都表现良好。你们的家人正等着你们回家,正等着你们的工资度日。”

他说,任何侮辱印尼的外国人都应该被驱逐出境。他的话引来了工人们的喝彩,工人们高唱国歌与其他爱国歌曲。

印尼国家警察部门发言人祖尔卡尔奈恩(Zulkarnain)说:“在一名印度籍的公司主管称印尼人愚蠢后,感到愤怒的工人们焚烧了汽车。”

他说:“局势已经得到控制,警方已经在公司大院外护送抗议工人离开。”

烧车   工人   印尼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黄镰锋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