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马来西亚华裔农场主被杀烧尸 一雇员被扣查(图)
2010年04月22日 16:36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死者陈清泉80年代活跃于社团与政治活动。

陈清泉被烧焦的尸体是在这所被烧毁的农场宿舍房间地上被发现。

中新网4月22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华日报》报道,马来西亚农场华裔东主遭人杀害后,复被人纵火企图毁尸灭迹,警方较后时在现场发现一具烧焦的尸体,一名年23岁巫裔员工被警方扣留调查。

死者陈清泉一度活跃党团

这起谋杀案是于20晚约10时许,发生在吉北日得拉附近那坡SC甘榜荷斯巴一农场内。死者被证实是浮罗交怡农场东主陈清泉,64岁,他也是吉北日得拉闻人拿督陈盛炎局令长兄,早年一度活跃党团,曾任吉打港口马青区团团长与甘光暹马青支团团长。

古邦巴素县警区主任沙华助理总监21日中午在记者会上说,初步调查,命案动机相信是因为双方因事故起争执而引起了杀机。无论如何,真正原因有待验尸报告出炉后才能获知进一步详情。

沙华不排除发现死者焦尸地点非命案第一现场,死者相信是在外遇害后被拖入宿舍内,然后才被放火把宿舍烧毁,企图毁尸灭迹。他说,警方也在现场起获一支相信已遭烧毁类似枪支的物件。警方已把此案列为刑事法令302条文谋杀案进行调查。

<< 上一页12下一页 >>
PJK   BKM   警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黄镰锋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