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日59名国会议员参拜靖国神社 鸠山内阁无人参拜
2010年04月22日 14:23中国日报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跨党派议员团体“大家一起参拜靖国神社国会议员会”的成员22日上午在靖国神社的春季例行祭祀活动之际参拜了位于东京九段北的靖国神社。据该团体透露,自民党总裁谷垣祯一、众院副议长卫藤征士郎等59名参众两院议员前往参拜。

鸠山由纪夫内阁的成员、副大臣及政务官沿袭了去年10月的先例,无人前往参拜。参议员羽田雄一郎等13名民主党成员前往参拜。此外,自民党的前官房长官町村信孝、前干事长武部勤、新党“奋起日本”的代表平沼纠夫以及“新党大地”的代表铃木宗男也进行了参拜。

“议员会”干事、自民党的参院议员会长尾辻秀久在参拜后的记者会上强调:“内阁成员没有参拜让人感到冷清。”去年10月谷垣也曾参拜靖国神社。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李卉)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许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