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以色列计划从德采购军舰潜艇 提高深海作战能力
2010年04月22日 13:51中国日报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美国媒体4月22日报道,日前以色列正与德国进行协商,计划从德国采购一批军舰和潜艇,从而提高以色列海军的深海作战能力。

报道称,德国将向以色列提供3艘“海豚”级攻击型潜艇、数艘军舰,也可能包括2艘MEKO A-100轻型护卫舰。而以色列仅仅采购MEKO级轻型护卫舰就需花费约3亿美元。

报道援引以色列一消息人士的话称,以色列海军希望能够从德国采购到更多“海豚”级攻击型潜艇。“我们理想的采购数目是9艘,这样才能确保我们能够在海上覆盖所有的威胁和打击目标。”

据悉,2007年10月以色列国防军(IDF)总参谋长阿什凯纳齐出访柏林时,两国就已经开始对这一采购项目进行协商。

(来源:中国日报网 谌融 编辑:婧远)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谌融   编辑: 许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