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洪都拉斯一电视台记者遭枪击身亡 身上多处中弹
2010年04月22日 13:26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马那瓜4月21日专电(记者刘璇 许雷)特古西加尔巴消息:洪都拉斯日前再次发生针对媒体从业人士的袭击事件,圣佩德罗苏拉市一名电视台记者遭枪击身亡。

公共安全部长奥斯卡·阿尔瓦雷斯21日证实,受害人名叫格奥尔吉诺·奥雷利亚纳,是洪都拉斯电视台记者。20日晚8时许,奥雷利亚纳在离开工作地点回家路上遭歹徒袭击,身上多处中弹。

阿尔瓦雷斯说,洪警方赶到现场时,凶手已逃逸。奥雷利亚纳在被送往医院急救路上因伤势过重死亡。警方初步判断,这是一次有组织、有预谋杀害记者恶性案件。

据当地媒体报道,洪都拉斯近期频繁发生记者遭袭事件已引起记者组织和国际社会高度关注。本月15日,洪一记者组织游行,抗议最近频发杀害新闻工作者暴力事件。

洪都拉斯警方数据显示,今年3月,首都和北部地区发生6起针对新闻工作者的枪击案件。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刘璇 许雷   编辑: 许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