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预测西班牙经济今年萎缩0.4%
2010年04月22日 09:39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马德里4月21日电(记者 尚军 报道员 谢宇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21日预测,西班牙今年经济将萎缩0.4%。这一数据比该组织1月份的预测下降0.2个百分点。

据IMF最新《世界经济展望》报告,西班牙失业率今年或达19.4%,远高于欧元区今年和明年的平均预估水平(10.5%),在发达国家中最高。该组织还预测西班牙明年国内生产总值将增长0.9%。

西班牙政府则相对乐观,政府预计西班牙国内生产总值今年下降0.3%,2011年增长1.8%,2012年增长2.9%。此外,今年的失业率将达到19%,2011年为18.7%,2012年为17%。

总体上看,IMF认为欧洲从经济危机中走出的速度比其他地区慢。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尚军   编辑: 许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