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俄将举办卫国战争胜利65周年阅兵 10万军人参加
2010年04月06日 13:06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莫斯科4月5日电(报道员 王璐)今年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5周年。俄罗斯国防部第一副部长亚历山大·科尔马科夫上将5日说,5月9日卫国战争胜利日,俄罗斯将在18个城市举行阅兵式,在24个城市举行士兵游行活动,共约10万名军人参加。

科尔马科夫说,各地相关活动将按照在首都莫斯科红场举行的全俄胜利日阅兵式日程表进行,并在活动地点安装大屏幕,直播俄罗斯总统、俄联邦武装力量最高统帅梅德韦杰夫的讲话和红场阅兵式。

科尔马科夫说,莫斯科红场阅兵式将由历史场景再现和现代部分组成,一万多名士兵和大量军事设备参加。此外,将出动127架战机和直升机飞越红场。正式阅兵前,将在红场进行4次排练。

科尔马科夫说,约600名老兵将应邀参加红场阅兵式。5月9日当天,苏联的二战盟国和独联体成员国一些军人也将参与红场阅兵式。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黄镰锋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