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马来西亚两母女因感染甲流去世
2010年04月04日 23:19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社吉隆坡4月4日电 (记者 赵胜玉)马来西亚马六甲两母女因感染甲型H1N1流感去世。这是马来西亚今年首次因甲型H1N1流感感染而去世的个案。

柔佛州卫生局主任莫哈末凯里4日指出,截止到目前,柔州共有40宗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但未出现死亡个案。

他说:“所有的病患已被隔离,并在州内数家医院接受治疗。”

据悉,截至本月2日下午5时,仍在各医院接受治疗的流感疑似病例多达351宗。

卫生部长廖中莱说,在这些疑似病例中,有28位病人证实感染甲型H1N1流感,其中5宗病例在加护病房接受治疗。

他在一份新闻稿中说,截至3日早9时,未出现任何集体感染疑似流感的病例。

他说,各县卫生局已采取行动,监督发生的10宗集体感染病例,包括为病患注射疫苗、提升个人卫生措施,及在家中进行隔离等。

马新社报道说,廖中莱表示,在3月31日及4月2日,马六甲医院发生流感死亡个案则涉及一个家庭的两母女。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赵胜玉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