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国洛杉矶一餐馆发生枪击案4人死亡
2010年04月04日 15:03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洛杉矶4月3日电(记者高原)美国洛杉矶警方3日宣布,一名男子当天在洛杉矶一家餐馆内向顾客开枪射击,造成4人死亡,至少两人受伤。

洛杉矶警官赫雷拉说,当地时间下午4时40分左右,一名男子持枪进入一家地中海风味餐馆,向里面的人群开枪,有3人被当场打死,另有1人在送往医院后死亡。枪击还造成至少两人受伤,受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治疗。

赫雷拉说,枪手是一名30岁左右的白人男子,作案后逃离了现场。目前尚不清楚其作案动机以及是否有同伙。但据不愿透露姓名的警方人士说,这起枪击案可能与黑帮火拼有关。

警方称,近两周以来洛杉矶已发生一系列因黑帮火拼引发的枪击案。

枪击案   餐馆   死亡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高原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