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联合国秘书长认为阿富汗稳定影响全球
2010年04月04日 06:26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比什凯克4月3日电(记者 沙达提)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3日在吉议会发表讲话时说,阿富汗问题关系到所有国家,这个国家的稳定具有全球和区域影响力。

潘基文在讲话中说:阿富汗局势影响区域稳定,如果我们希望看到阿富汗实现和平,需要各方联合努力。因此,没有吉尔吉斯斯坦的合作与参与,就不能到达稳定阿富汗局势的目标。

潘基文感谢吉尔吉斯斯坦领导人为稳定阿富汗局势提供的一切支持。

潘基文3日抵达吉尔吉斯斯坦首都比什凯克,开始对该国进行正式工作访问。吉尔吉斯斯坦是潘基文此次中亚之行的第二站,他已访问土库曼斯坦。他还将访问乌兹别克斯坦、塔吉克斯坦和哈萨克斯坦。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沙达提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