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萨科齐支持率暴跌 仅三成六民众认可
2010年02月23日 04:52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支持率下降,萨科齐很无奈。

法国

据新华社电 最新民意调查结果显示,法国总统尼古拉·萨科齐的支持率下跌至接近历史最低水平,仅获36%受访者认可。

民调由Ifop市场调查公司开展,时间为2月11日至19日,受访人数1876人。大约36%的受访者对萨科齐表示满意,较上月类似民调结果下降两个百分点。路透社说,这一数据逼近萨科齐2008年5月35%支持率的最低水平。

2月份这次民调中,63%的人不满意萨科齐,工人和政府部门工作人员反对意见最大。

《星期日报》援引一些受访者的话说,萨科齐“挑起一个又一个争议,失业率上升”,“他搞砸每件事情”。

萨科齐次子让·萨科齐去年10月由上塞纳省议会推举为法国最大的拉德芳斯商业区管理机构的负责人,引发舆论有关裙带关系的争议。另外,文化和通信部长弗雷德里克·密特朗的性丑闻和内政部长布里斯·奥尔特弗被指有种族主义倾向等都对萨科齐内阁造成负面影响。

Ifop   萨科齐   支持率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宋建新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