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斯洛文尼亚正式成为欧航局合作国
2010年01月26日 10:49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巴黎1月25日电(记者李学梅)总部设在巴黎的欧洲航天局25日宣布,该机构日前与斯洛文尼亚政府签署协议,正式接纳其为欧航局合作国。

欧航局当天发布公报说,该机构法律事务与对外关系主任彼得·乌尔斯罗赫和斯洛文尼亚高等教育和科学技术部部长格雷戈尔·戈洛比奇于本月22日在荷兰诺德韦克签署了这项合作协议,协议规定了双方的合作项目和预算。

欧航局表示,该机构与斯洛文尼亚的接触始于2006年,双方在2008年5月签署了第一份合作协议,并曾共同参与阿丽亚娜5型火箭计划。斯洛文尼亚成为欧航局合作国后,参与的第一个项目将是科学与机械探测计划。

据欧航局介绍,该机构发展更多合作国的目的是扩大欧洲科学和工业的研究基础。匈牙利、罗马尼亚、波兰和爱沙尼亚现在都已成为该机构的合作国。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学梅   编辑: 许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