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车臣总统被指将竞选俄总统 称此举是卑鄙挑衅
2010年01月25日 23:57环球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俄新网1月25日报道,俄罗斯车臣共和国总统拉姆赞·卡德罗夫称,互联网上出现的似乎是协助他参加2012年总统大选的网站是一种“思想破坏”。卡德罗夫表示,他同他的战友和这一网站的创建都没有任何关系。他已下令查明建立网站的负责人并采取法律措施。

卡德罗夫23日评论互联网上出现的他本人将竞选俄罗斯总统的网站时表示:“这是一些不择手段的人或势力进行的卑鄙的挑衅。我坚信,幕后操纵者是车臣人民和俄罗斯最顽固的敌人。”

他进一步指出:“我无论在梦中还是在现实中都从未想过参加选举。我的任务是将车臣第一任总统艾哈迈德·卡德罗夫开创的事业进行到底,铲除车臣所发生的战争、悲剧和流血事件的根源,为永久和平与地区稳定奠定基础,确保车臣共和国的人民有一个和平的未来。”

卡德罗夫还表示:“我坚决表示,无论是我还是我的战友,同建立该网站都没有任何关系。我已下令查明注册网站的人,查出在此背后还有什么人,并采取法律规定的司法手段。”

环球网   挑衅   此举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郑永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