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英公路失修坑洞200万个 全填平需1.4亿英镑巨款
2010年01月25日 16:50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1月25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25日报道,据统计,英国的公路到处坑坑洼洼,让开车者心烦。为实施全国一次性的“平路专案”,填好路上的200万个坑洞,英国需要花费纳税人高达1.4亿英镑的巨款。

据报道,英国的国道、省道加起来长40万公里。这些公路平常没有受到良好的保养,早就坑坑洼洼,无论是走在上面,还是开车,随时会起伏颠簸。

而近日来持续不断的大雪天气造成了公路的更多坑洞,为行人、驾车者带来诸多不便。英国柏油公会理事长魏克斯说,据统计,英国路面最少有200万个坑洞。以1个坑洞填补费70英镑的价格来计算,填平所有的坑洞需要高达1.4亿英镑的巨额资金。

此外,路面坑洞多对保险业者也是一大负担。最近,英国保险业因为路上坑洞造成的保险理赔就高达4500万英镑。

公路   坑洞   失修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