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意大利移民完成合法化要过几道关 前途难预料
2010年01月25日 16:00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1月25日电 据意大利《欧洲华人报》报道,1月22日,意大利内务部公布最新更新的合法化进展数据,共有3.6万名移民通过合法化终于走出困境。

警察局是负责合法化审理过程中的第一步,核实被申请者是否有过犯罪记录、是否曾经因为公共安全秩序、恐怖主义而被驱逐出境。至今为止,共有12.3万申请通过了警察局这一关,仅有2600份在这一道即被驳回。

之后,进一步到移民统一窗口,约见雇主和受雇者(至今为止共约定了7.4万次),然后核查文件原件是否与申请中所填一致:其中3.6万合格,被驳回的有1500份。

根据上面数据不要以为警察局和统一窗口所记录的驳回率如此之低,情况就很乐观。目前还有8千多份申请需要补充材料:谁也不能保证最终这些人是否能证明出有权利被合法化。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