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沙特拟在边界建军事基地打击也门叛乱武装
2010年01月25日 11:21环球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宋华报道,据俄新社报道,沙特媒体1月24日援引沙特助理国防大臣哈立德-本-苏尔坦亲王的话报道称,沙特正在研究在临近也门边界的吉赞省建立军事基地打击胡塞叛乱武装的问题。

沙特助理国防大臣哈立德1月24日在视察吉赞省时宣布,沙特军队自2009年11月初展开军事行动,打击盘踞在沙特境内的也门胡塞叛乱武装以来,到目前为止已经有130名军人阵亡,此前失踪的20名军人的遗体已经发现,另外6名军人的命运不详。

哈立德指出,沙特士兵被迫与训练有素、装备现代化武器的叛乱分子作战,这一事实证明个别国家对也门叛乱武装提供了援助。与此同时,沙特还掌握了胡塞叛乱武装和基地恐怖组织也门分支武装分子密切协同行动的准确情报。不过他断然否认了也门叛乱武装散发的有关击落沙特一架阿帕奇武装直升机的消息,称沙特军队现在已经完全肃清了盘踞在自己领土内的也门叛乱分子,完全控制了发生战事的三个山区的所有制高点。

叛乱   也门   沙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宋华   编辑: 许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