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沃尔玛山姆会员店裁员1.12万人 多为临时工
2010年01月25日 10:13中国日报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美国媒体1月25日报道,全球最大零售商沃尔玛旗下的山姆会员店(Sam's Club)宣布将裁减约1.12万个职位(相当于总员工数的10%左右),转而将店内商品陈列业务外包出去。

据悉被裁人员中有1万人是临时工,以促销员为主。同时山姆俱乐部还裁剪了1200个招募新会员的职位。被裁员工在24日(当地时间星期日)早上收到裁员通知。

山姆会员店首席执行官康奈尔(Brian Cornell)在采访中称:“我们将这视作对店内购物体验的投资,这不是削减成本的短期行为。我们很希望裁员不会影响业务成本。这是对建立购物忠诚度的投资,能改善会员购物体验并推动未来业务增长。”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许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