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黎巴嫩真主党副总书记:有信心应对以色列的威胁
2010年01月25日 10:12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贝鲁特1月24日电(记者任珂 潘立文)黎巴嫩真主党副总书记纳伊姆·卡西姆24日说,真主党拥有的武器和所做的准备让他们有信心应对以色列的威胁。

据黎巴嫩国家通讯社报道,卡西姆当天在贝鲁特南郊的一个集会上说:“我们不需要任何国家为黎巴嫩的安全做出保证,能做出保证的是我们的武器和所做的准备。”

总部设在伦敦的阿拉伯文报纸《中东日报》22日报道,黎巴嫩总理萨阿德·哈里里近日在访问法国时表示,他担心以色列会在中东地区引发新的冲突。法国总统萨科齐则表示,法国将尽力劝止以色列轰炸黎的基础设施,但法国能做的只有那么多。

真主党与以色列曾在2006年夏发生大规模武装冲突。以色列一直指责真主党在2006年冲突后贮藏武器,违反了联合国安理会第1701号决议。但真主党对此予以否认。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任珂 潘立文   编辑: 许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