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波兰斯基必须返美受审
2010年01月25日 05:25华西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月初,因为32年前的少女强奸案在瑞士被捕,现被软禁在其瑞士别墅的流亡导演罗曼·波兰斯基向洛杉矶法院请求缺席审判。美国当地时间本月22日,洛杉矶的一位法官在听证会作出裁决,拒绝了波兰斯基的请求。现年76岁的波兰斯基难逃被引渡回美国接受审判的命运。

法官:必须返美受审

洛杉矶法官彼得·埃斯皮诺萨曾表示他将考虑波兰斯基的缺席审判请求,但他在听证会上作出决定,宣布1978年流亡到欧洲的波兰斯基必须返回美国接受审判。埃斯皮诺萨说,“我的决定是,坚持让波兰斯基出庭。”法官的这一判决令波兰斯基难逃已经困扰他32年的官司梦魇。洛杉矶法院方面还驳回了强奸案受害人不再追究此事的申请。据悉,如果罪名成立,波兰斯基将面临两年监禁,但他的律师团队正在积极争取令他完全免除牢狱之灾。

波兰斯基:筹拍《杀戮之神》

罗曼·波兰斯基虽然仍然软禁在瑞士格施塔德家中,但他仍然没闲着,每天除了关注自己案情进展之外,就笔耕不息。昨日,他的妻子艾玛纽尔·塞尼耶在一次采访中透露了波兰斯基的新片计划:在继完成了《影子写手》之后,他计划将百老汇戏剧《杀戮之神》搬上大银幕。

《杀戮之神》是一出黑色幽默戏剧,由法国剧作家雅思米娜·雷乍创作,英国导演马修·沃尔彻斯执导,该剧在去年赢得了第63届托尼奖最佳戏剧、最佳导演和最佳女主演三大奖项。故事表现了两对争吵激烈的父母,其中一对夫妻的孩子在游乐场玩耍的摩擦中伤到了另一对夫妻的孩子。他们的争吵不仅仅停留在孩子的问题上,逐渐升级为对热门话题和禁忌话题的争执,最终在彻底的混乱中结束了这个夜晚。记者杨帆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杨帆   编辑: 郑永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